女朋友心煩的時候,妳可以從兩方面安慰她。壹方面,她需要從妳的言語中獲得感情支持。另壹方面,她還需要從妳的行動上獲得安全感。如果妳從這兩方面雙管齊下,她馬上就會好起來的。

20.webp

壹、用言語安慰她

1、問問她發生了什麽事。不管妳的想法是什麽,不要說出來。讓她對著妳傾訴,只需要適時點點頭,做出壹點小回應就可以了。如果她不想告訴妳,不要逼她。有些女孩不喜歡傾訴心煩的原因。如果是這樣,只需要告訴她妳在乎她,讓她哭出來發泄壹下。

“妳覺得怎麽樣?”

“最近是不是有什麽煩心事?”

“妳看著不太高興,怎麽了?”

“如果妳想傾訴壹下,我聽著。”

21.webp

2、表示支持,不要不屑壹顧。即使妳對她的情況並不認同,也不要緊。跟她說妳永遠支持她,讓她安心。把她帶到壹個私密的地方,讓她哭出來發泄壹下。告訴她妳支持她。

“妳現在肯定覺得很難過。看見妳難過,我心裏也難受。”

“難以想象妳得多難過。這件事肯定讓妳不好過。”

“妳難過的話,我心裏也不好受。我怎麽才能讓妳變得心情好點?”

22.webp

3、認同她,並簡短地做出回應。讓她知道妳看到並理解她的問題,就是最好的安慰方法。要簡單扼要地進行表達。

“聽說妳媽媽生病了,我也很難過。”

“我知道妳完全有資格升職。妳沒有如願以償,我也覺得很遺憾。”

“她是個非常好的朋友。現在要搬走了,真是遺憾。”

23.webp

4、不要給她提出建議。大多數人心煩是因為某個問題沒有容易的解決方法。因此,不要試著給她提供解決問題的方法。她很有可能之前早就想過了,而妳給出的建議會讓她繼續陷入這個問題是多麽“無望”的泥潭中不能自拔。相反地,妳要說:

“妳肯定心裏很難過。”

“我要是能幫妳解決這個問題就好了。但妳要知道,無論如何,我都支持妳。”

“妳覺得接下來應該做什麽?”

“妳想怎麽處理這件事?”

24.webp

5、用同理心感受她的情緒。這可能很難,但只要讓她開口傾訴了,妳就能幫她理順自己的情緒。設身處地地理解她,讓她不要去想事情本身或者事情的後果,而是傾訴自己的情緒。將她的情緒概述壹遍,能幫助她控制情緒:

“我知道妳特別想得到那份工作。如果我是妳,肯定也會非常失望。”

“妳當然可以覺得傷心,我要是妳也會傷心。”

“我知道妳現在肯定很生氣、很心煩。我理解這種感覺壹點也不好受。”

25.webp

6、保持樂觀。這壹點很重要。在支持她的同時,要不斷告訴她事情會變好的。她會讓妳給她點建議,所以壹定不能消極悲觀。用樂觀的情緒和她說話,她就會慢慢好起來。

“發泄出來吧。妳知道的,天下沒有過不去的坎。”

“我們壹起想想那些美好的時候。還記得……”

“雖然現在情況很糟,但是我會壹直陪著妳直到出現好轉。”

26.webp

7、不要覺得她的事情是小事,或者表現出輕視的態度。歸根到底,記住妳是去安慰她的,不是讓事情能奇跡般地變好。跟她說“這不算什麽”,或者“妳也經歷過同樣的事情”,會讓她覺得妳沒有認真對待她。不能說的話還包括:

“不管怎樣,妳做那份工作有點大材小用了,有夠浪費時間的。”很明顯,她已經為了這件事心情不好了,肯定覺得自己不是在浪費時間。

“我知道妳現在什麽感覺。”每個人都面臨不同的問題,妳沒辦法知道她到底怎麽想的,她也能感覺出來妳這是違心話。

“妳那麽堅強,會很快好起來的。”有時候人們需要壹點脆弱的時間。不要讓她覺得她有弱點或者傷心就是“不夠堅強”。

“我知道這種情況很糟糕。我有沒有跟妳說過……”現在重點不是妳過去遇到的問題,不要轉移話題。

27.webp

二、用行動安慰她

 

1、在她逐漸控制情緒控制的時候耐心等待。不是說什麽都不做,而是妳應該觀察和等待,知道要在什麽時候安慰她。 可能妳女朋友需要過壹會才能傾訴出來,這得看她的傷心程度。保持交流,這樣妳才能知道要什麽時候應該安慰她。時不時問問她願意跟妳傾訴了嗎。

除非她這麽要求,否者不要讓她壹個人呆著。即使她好像生氣了或者心煩意亂,也要壹直陪著她,直到她冷靜下來。

28.webp

2、用身體接觸來安慰她。輕輕撫摸有神奇的效果。擁抱能釋放擁抱荷爾蒙,促進依戀、聯系、信任和親密的感覺。 如果妳們手拉著手,用大拇指撫摸她的手指或在她的手背上畫圈。把壹只手放在她的肩膀上或放在她的後背上,也能達到同樣的效果。

手拉手是壹種很好的減壓方式。這個簡單的動作能增進信任感和安全感,並能降低皮質醇(“壓力荷爾蒙”)的水平。

29.webp

3、抱抱她。如果妳需要在談話之前讓她冷靜下來,可以給她壹個堅定的擁抱,輕輕拍拍她的背。記住,妳擁抱她是為了安慰她,所以壹定要讓她在這個擁抱裏感到安全感。擁抱能帶來壹種安全感。研究發現觸摸會讓人覺得心安。

30.webp

4、不要著急。輕輕的觸摸或者擁抱足以安慰妳的女朋友。要是她想吻妳,她會主動吻妳的。

31.webp

5、帶她到別的地方去。把她帶到另壹個地方,給她個驚喜。這時候她可能也不想和其他人在壹起。提議進行壹次旅行,忘掉那些煩心事。

布置兩個人的私密野餐。請她泡個溫泉,享受壹下按摩。看場喜劇電影。帶她散散步。

壯陽藥 壯陽藥專賣店 男性壯陽藥 壯陽藥推薦 壯陽中藥 壯陽藥丸 口服壯陽藥 壯陽藥效果 壯陽藥副作用 壯陽藥真假 壯陽藥評價 壯陽藥哪裡買 壯陽藥物 壯陽藥品 壯陽藥藥局 持久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ping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